close

是滴~是滴~~大家有注意到右上角了吧~~


巧媽做事都很低調~~~


蛋糕也做的很低調~~~


名片做好了,也發的很低調~~~


這和提攜巧媽的小敏老師一樣,一切簡單就好,不想太張揚~~


只想默默的為每個寶貝和心愛的人做蛋糕~~~


就算有臉書(FB)也想低調~~~


還是會以原先的這個部落格為主~~~


寫FB的朋友~~FB雖然很快的可以知道訊息,但,冰U們要訂購,希望你們還是要正式填寫好資料=>(訂購蛋糕裡留資料)在這隱藏留言給我,或者寫在mail裡寄給我也可以!!


千萬不要二邊問,選擇一邊問就好,不然我要跑來跑企~~很累柳~~真的千萬不要跑來跑企的哦~~


巧媽搞混了,別怪我沒收到啊!!>''<...(跑來跑企的~小心阿母打屁屁哦~~呵~)


因為巧媽我~可是一人作業,身兼數職~~~~


連絡方法重申一次:


連絡方法一:最大眾的寫E mail給我~


連絡方法二:寫部落格隱藏留言給我~也只有巧媽看得到~


連絡方法三:FB請用訊息留言~為防個資外洩,FB用訊息回覆別人是看不到的~


請擇一種,千萬不要跑來跑企~~巧媽會亂掉~~


要看作品照片的也請到=>訂購蛋糕裡中間有蛋糕分類連結


各位冰友~~瞭改了嗎??3Q~~3Q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