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U看出來是什麼嗎??


是酷聖石的龍啦....很冏...我覺得做的還不是挺滿意的!!


但冰U收到覺得很可愛~~


這顆蛋糕史上最難~


它外表是巧克力脆皮來著....so...表示外表像是我們一般外面吃巧克力雪糕一樣~外表是脆的啦!!


裡面則是蛋糕....


這...費了我好大的功夫啊....我想...要我再做第二次....我真有點打退堂鼓....


因為....做這個蛋糕,要和時間賽跑啊.....流汗的咧!!!


最大因素是....一邊淋巧克力...它很快的就一直凝固...很難抺得很美.....更何湄它是又凹又凸的造型...


現在想起來...還真有點頭昏啊....


而且,是做立體送去台南的哦!!


這位訂購者是老冰U了~非常捧巧媽的場~對巧媽也是極度任信...一年就跟巧媽訂了好幾個~感恩拿~


感謝黑貓也平安送到逹啊~阿門~再次完成不可能的蛋糕任務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