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除夕到初三都在婆家過!


巧妹在學校寫了春聯貼在冰箱上(巧妹描的還挺不錯的唷!!)


巧媽也因為過年,黑貓送貨量很大,容易將貨砸壞,所以暫不接單,抽了一點時間做了一點牛軋糖,自家吃!



爸比說:努力的工作,領了點年終,團圓飯加個好料來慰勞大家~~



初三回宜蘭買了刮刮樂~~中個小獎!!


今年巧妹和弟弟都收了不少紅包~~



初三在宜蘭過,因為這幾年只要這時候,都要大辦桌~~


婆婆的眾姊妹開始分配工作,大煮特煮的辦桌,因為這天婆婆那邊的親朋全都會回來,這次算了算,大概要煮給近50人吃.....@..@.....


天吶~~現在想想都很昏...自從入門,巧媽因為懷孕,顧小孩,目前都還不用在這個大日子裡幫忙煮!!


因為,光婆婆的眾姊妹,就已經很厲害了啦!!


那明年咧??嘸知咧???~~哈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初四和娘家全家一起去台中的薰衣草森林走走,感受一下芬多精啦!!!


入門票,每人二百元,超多人的啦~~



小金綱開心的咧~~但,阿母我揹的很累捏....擦汗...



巧妹在玩造景的假電詁亭...



買了泡泡水~




在台中,真的太熱了,和北部比,真的差好多!!所以,買了薰衣草冰及玫瑰冰~~好呷!!




買門票時,還給每人一個小空瓶,內有小紙條,讓你裝水後,會顯現出祝福的字唷~



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?....我已經盡力拍出來了!!冰u你看的到嗎?



還有填寫願望卡!!


思阿姨敲幸福的鐘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新的一年裡,祝大家都要幸福唷~~~


~~好運龍龍來~~壞運都走開~~


新年裡,巧媽也要努力接單!


感謝上天賜給巧媽一雙手,我要用我的雙手,


做出美味又可愛的蛋糕讓大家吃的開心,幸福滿滿啦!!


宅媽靠自己,也能拼出活力,拼出自我,拼出宅經濟!!


感恩這些日子,眾冰u的支持,我會更努力的!!!再次感恩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