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厚.....是小姑的男友送的啦......你看看,每年都有禮物拿柳!


我問巧妹說~妹啊~叔叔怎麼對你那麼好啊~每次都送你東西!

巧妹說~~對啊!因為他"超級"(高八度音)喜歡我啊!!


哈~~~阿母快笑屎了~~~~


巧妹還說~快點來幫我拍吧!.....(=..=)


襪子穿好了,連"破司"都擺好了~~~~看來,我這阿母平常都把你訓練好了!



阿母拍好第一張!


結果巧妹說~~第二張要拿包包拍啦!~~~~哇哩咧!!果真被我訓練的變專業"麻豆"了!



哈~~好啦~~開心就好了!!



過新年,又有可愛的新襪襪穿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