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母給的愛有多少?


這陣子婆婆又再寫經文了....這是第二次~第一次是為了大姑,第二次是為了小姑!


當你無助的時候,信仰是最好的選擇,心才會平靜,有寄託,有希望.....


 


 


突然看到這則短片很感人.....想和大家一起分享......動動手點下去看吧~~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pSmDGRey3M&feature=related


父母的愛就算很平凡.......


父母的愛就算很嘮叨.......


父母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???你又能對父母付出多少???


 


公婆生了四個孩子....


四個孩子都很孝順,很多事情都會想到父母,不讓父母擔心....


大姑雖然嫁到花蓮,也都週週回宜蘭和父母相聚!公婆也都週週從台北回宜蘭!~~我看了真的很佩服,這點我真的辦不到!!我最多一個月回娘家二次....


老公是長子,責任心重....嘴巴講話不中聽,但,做任何事,處處都是為了家,默默的做!


小姑生活很簡單,也都不會做些讓父母操煩的事...


小叔人在內地起碼有二三年吧,天天都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~~天吶!這點我也做不到!!


我對自己的父母.....很一般....很平凡.....


我會很孝順父母嗎???


我也不知道???


我不喜歡開空頭支票,我不會說好聽的話!我給不起榮華富貴,我只能做好自己的本份


起碼,我尊重長輩.....,我不會棄父母不顧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