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人在慶祝100年10月10日.....祝大家100年快樂!!


我總是對自己說;人生短短才幾年,凡事樂觀看待每件事,天天開心就好~


我想,當我寫碎碎唸日誌的時候,就是我真的不開心的時候!


哎....巧媽也是人,心情也是會有下雨天的時候啊!


都是為了孩子.....


從踏入這個家,要適應很多的不習慣開始.....我不單單適應老公!而是要適應一家子人吶....


對於小孩的個性..生活..教育...從吃的..喝的..等,大家也是你一言我一語....


誰不是為了孩子好??難道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嗎?


哎.....永遠解不開的難題.....


哎..........當我寫完這一篇...就等於把不開心的事丟掉了!!


明天還是會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去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