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來看咱家爸比又再對小金綱搞什麼花樣了.....


爸比看巧妹拿一堆髮飾,就用髮飾把小金綱的手腳都套起來,好像要做運動的樣子,看起來超好笑的啦!!


媽咪趕緊拿相機拍下來!!


小金綱:這...這是什麼???



要我運動嗎??



來個無影腳先....



大家都再看我....我很害羞啦...來玩個躲貓貓吧.....



ㄇ一ㄠ.....




姊姊也來湊一腳....

我跳...我跳...我跳跳跳.....


接下來是"貓爪式"


二姊弟表演完畢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巧妹的童言童語:


巧妹說:媽咪~男生是短頭髮,女生是長頭髮嗎??


媽咪說:對啊!!


巧妹說:那詩雯姊姊是短頭髮,她大概是站著尿吧??


媽咪:..........無言........偷笑...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