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天來去花蓮的海洋公園嘍~~


太陽公公也笑的太開了吧~~大家的眼睛都被曬到睜不開了....




從大門進去,有許多賣紀念品的商店....


這街道讓媽咪想起以前去泰國和某家樂園的FU好像哦~~



咱們先衝去看海豚秀~


等待的時間,大螢幕上會播出目前在坐的客人,若是有拍到情侶,螢幕還會有紅色愛心框住二人唷~



你看弟弟也熱到受不了呢~~



三姊妹也是.....巧妹都面無表情了~~



好不容易開始了,先是水舞表演~



再來是海豚秀....但,老實說,海豚秀還真短....講解時間也太多了吧....悶.....



看完海豚秀,詩雯姊姊的學姊一起來同樂了!!


結果,姊姊們說要去玩兒童的雲霄飛車,巧妹硬要跟....


巧媽因為再餵奶,叫爸比去給我"看著妹妹,和妹妹一起坐"


後來巧媽在底下發現,坐在雲霄飛車上的竟然不是爸比和巧妹....而是學姊和巧妹...???!!!!!


雖然學姊有勾住巧妹一起坐...但....巧媽的心可是忐忑不安吶.....


我這個膽大的巧妹......他玩一趟下來,我都快昏了.....


他臉色沒白...老娘臉色可快白一半了....


他竟然還想玩第二次....我可嚇屎了....想玩第二次...門都沒有...



給我和爸比去玩安全的小車車吧......



碰碰船也可以....



旋轉木馬更OK....




非常緩慢的小小摩天輪....




總之,別再嚇我這媽了.....要玩...等你長大點吧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去逛海洋生物....介紹海星....還可以觸摸哦!




照片不多...一起欣賞海中生物吧!!^_^Y






還有去看新的水晶劇場~~這個就真的很好看,但,嚴禁拍攝....很精彩唷!!!~推


開心的離開海洋公園後....


順路去買焦糖包心粉圓...聽說很好吃!!人好多哦~~~


打包回飯店吃了!!



到了飯店吃粉圓,不知是溶了,還是怎樣,感覺普普啦!....或許是要現場吃才會比較好吃吧!


今晚住在離火車站不遠的飯店松之楓....挺不錯的!!超大間,電視還設計可以旋轉哦...



還有溫泉呢~~~挺享受的......



因為要以照顧小孩為優先,照片真的拍不多....美好的記憶,就記在腦海裡.....


若大家想要體驗,就自己親自走一回吧~~^_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