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母寫這麼久....真的是很拖耶.....雖然自己的內心一直吶喊著""振作點!!振作點!!""


但.........終究受不了惡魔的招喚...................


好啦....我還是要把這給寫完,有個交代......


第七天,要回台灣了!!



在免稅店買了一些東西~~



幫搞笑的巧妹拍張照吧請看連續搞笑動作~~~




心裡想~~要買回去給思阿姨的唷~~呵~~~



買了外公外婆愛吃的明太子...及一些產品~~




又買一些吃的回去送人.....





上飛機了~~~妹妹說~~他下次還要再來日本~~~



第七天終於寫完了.....阿母果真寫的很草率耶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開始寫戰利品了~~


這幾天,台北的阪急百貨開幕,日牌的uniqlo進駐,大家都在瘋狂的搶買的uniqlo服飾~~~~


這個品牌,在日本,真的很平民化,價格也很划算!!進口到台灣來,大家都好瘋狂哦!!


在日本,我和老公,也買了不少......這些,只有一部份而已!!



東京香焦~~最近很流行耶~~但,也很好吃!!不會太甜唷!



老公的釣魚用品~~這也是一小部份而已.....


山葵+專用磨泥板~~



好吧~~那麼多人好奇這把生魚片刀,到底多少錢??


這可是會把我給嚇傻的刀~~~台幣~~~~~13,000元~~~~~


是的!!沒錯!!阿母我都嚇到吐黑色墨汁了~~~~~





送人的禮盒~~



妹妹的戰利品~~((一部份而已))



阿母的~~阿母不愛化粧,所以,這點我可省很多!只花烘焙的!!


幫人買的戰利品~~裡面有百分之80~90都是別人的,自己的真的買很少....


那個麵包超人止癢貼,真的超級好用!!


好啦~~~阿母,終於有時間,把這些大約整理好了!


接下來,要胋出我的點心時間了!!!多謝客位看倌啦~~~拍謝!拍謝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