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dora還是第一次做~~~沒想到這還挺厚工的~~


(應該是,只要是第一次做的作品,不熟悉就會做的特別久.....)


可愛彩虹+小花側面圖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~~~教師節~~~


今天是教師節......踏入蛋糕裝飾這一行,在學習的這些日子中,算算...還不到一年!


這其間,我受到很多人的鼓勵和幫助!以及不厭煩的教導!阿母心裡真是感激又感謝!!!


我要謝謝很多支持我的人,及信任阿母和阿母訂購的人!!


謝謝洪老師..陳老師..郁芬老師..小敏老師..小麥姊..林老師..小米老師..還有一些,或許沒有寫到....但,


對我的好,我每一份都放在心中....我愛你們每一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