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想買相機很久了....自從有了部落格,為妹妹留下美好回憶,手上的相機總是不離身呢!!


上次和好姊妹小米娘聚會,結果,發現....ㄟ..."平平"都是相機,哪矮畫質差很大....


因為小米娘用類單眼的相機!!


我是傻瓜相機...Nikon,而且還是老公和小姑一起出錢,買給婆婆的生日禮,


而婆婆只有出去玩才用的到,其它時間都是我在用的!!


之後想想....我也該買一台了!!!


前陣子還在跟老公討論要買D90的嗎??


結果...我狠下心....買了.....(老公替我跑去買的,我在家帶小孩)


買回來試用之後.....我....後悔了.....雖然D90是單眼,且超輕...也算小台....


但,對我這位媽媽來說....太大台了啦!!!出門不方便啦!!!!


啊.....我又鬼遮眼啦....還好有鑑賞期...猶豫了好久.....我要換相機......


但,這台D90真的很好看耶....質感也不錯!換掉它真的有點捨不得!!



你看它...多美啊....

7月2日這天老公,就拿回去給廠商...退了....
結果,老闆推薦...熱騰騰的Sony NEX-5單眼相機~~


我老公馬上和我通電話...我上網一查...好啦!!買啦~~買啦~~眼都不敢喳了我~~


這回的決定....絶對不會鬼遮眼了....


我還說...怎麼不早拿出這種好貨....結果...這真的是今天晚上剛到的新貨啦~~


看了一下這位先生的Sony NEX-5的介紹,真的很令人心動!!介紹的超詳細的啦~~~

哇~~這是新發表的相機耶!!


真不敢相信...這...真的是單眼耶!!!怎磨那磨小台.....


側面圖.....一機二鏡頭唷!!!(短鏡)



長鏡頭....



外加遮光的配件



相機還有附"拍攝秘訣"功能...呵...好特別厚...



這台相機真的不輸,那些大台的相機耶.....這台....太...太...太適合我了啦....



呵....我會好好愛惜你的....我的Sony NEX-5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7月2日晚上買到!!


今年7月2日台北多媒體展有發表唷!!原來之前有人要買,都要先預購呢!!


我真好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