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..話說來...真的很丟臉~~


巧媽不會騎機車耶~~~~呵~~很好笑吧~~


但,巧媽的爸爸在20歲對巧媽說了一句話:不會騎腳踏車,也不會騎機車,總該學一樣吧??


巧媽二話不說~~20歲學開車~呵~駕照一次就拿到了~~~高分拿到的駕照唷!!


也很快就上路了~~開的也是"穩答答"啦~~~~~


巧媽起初還以為多難考~~怕的要死~~結果~~沒想到也讓我拿到了!!呵~


巧媽開車的車齡很久了~因為只會開車嘛~(巧媽到30歲才學會騎腳踏車唷!!又是丟臉的事!!哈!)


之前是開別種車,這台是巧媽的愛車~小黑~~很帥氣吧~~


買了大概有六年吧~忘了?~步入中年的車~!自從有了巧妹~~就放娘家再也沒開了~~


(更正:車車仔細算有9年了~)


結果,最近思阿姨幫巧媽拿去開~~(阿姨拿到駕照很久了!都沒開!最近拿去開了!)


結果~阿母的心好痛唷~從買車到現在~~我的車...上上下下所有傷的都不是巧媽去"嚕"到的~~


都是別人的傑作別這樣嘛~~辛苦錢耶~~


連停在外面的停車格,都有人硬要來"嚕"一下~厚~是怎樣啊!!???技術比阿母差耶~~


還有一次,要開回車車,結果,車輪蓋(鋁圈)也被A飛了~~那個人,還幫我再"擺"回去~~


我都快哭了!!~~這算那個人有良心嗎??~~


要幫我好好愛惜哦~~思阿姨~~別再撞到了啦~~


下次只剩方向盤和輪子該怎麼辦蛤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