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3今天又下雨,一連三天的假期!


近最7-11推出芭比娃娃蛋糕!


看了媽咪我心癢癢了~~


心裡一直說著:我也要試做看看!!我也要試做看看!!


這是第一次做!不要懷疑,也沒有人在旁指導哦!!


之前肉餅(巧妹妹的表姊)來家裡住,留下了一隻芭比娃娃~呵~~正好!正好合我意啦~~


先幫娃娃脫掉所有的衣服,再將她包上一層保鮮膜!!


放入蛋糕,就開始動工了!!沒有設計圖,邊做邊想了!!


耶~~還好這隻芭比娃娃長的很可愛!


在我腦海裡,第一個想到就是"穿白紗"的新娘~~



媽咪還記得,當年結婚時,媽咪還穿著爆乳的白紗!想起來真害羞ㄋㄟ~~


(眾姊妹建議!結婚就是要敢露,一生露一次美美的!!)


所以,媽咪就將胸前做成V型款,有爆乳的感覺唷~~


美背照~~


近拍~~


看看媽咪這隻芭比娃娃美嗎??


最後,多謝肉餅姊姊提供的娃娃!!舅媽今天就要將這娃娃帶回去給你吃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