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你


妹妹二歲四個月到五個月間,開始學習你他!


妹妹會說:我的,我媽媽的!我妹妹的!你的!...幫我妹妹用東西....!?


而妹妹很喜歡哆啦A夢,


所以,常常會擺一些奇怪的姿勢說:學阿夢一樣...


例如:雙手放頭後面...或雙手打開,一隻腳勾起來學飛的姿勢


不然就是裝怪表情...雙眼瞇瞇...吐舌頭歪一邊說:學阿夢一樣......


(阿夢好像妹妹的精神指標一樣...天吶...)


現在也是,超級愛問問題...


妹妹會問:媽咪這個怎麼玩??...(明明會玩還要考我!)


媽咪這是什麼??....(真的是好奇寶寶


媽咪這是誰買的??桃園阿嬤買的!(指衣服


...(每天穿衣服必問明知是阿嬤買的還要問!)再暈


我若故意回答錯的,妹妹還會說:不對〜〜桃園阿嬤買的〜〜


〜〜媽媽我...臉上馬上三條線...


最後我問她:Ø不美好!?


妹妹便回答我:Ø不畝!?


〜Ø不畝〜〜挖咧〜〜不行吧〜〜小妹妹〜〜


 


〜〜番外篇〜〜


今天思阿姨幫媽咪用了奇摩拍賣


關於電腦都是思阿姨和爸比幫媽咪用的〜〜


所以...媽咪只會寫部落格了......


媽咪教了思阿姨做牛軋糖...因為阿姨目前失業中...


所以希望在這不景氣的生活中一起和思阿姨賺小錢過生活了〜〜


最近真的很感謝大家熱情的訂購牛軋糖和核桃糕


讓媽咪有機會替大家服務做美味的年糖〜〜


感恩唷〜〜祝大家新年快樂唷〜〜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