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沒更新了~~最近真的是""忙""到一個不行~~


每天就是忙完,就想休息一下~~格子....只能晾著....


每到暑假或寒假,老公的姊姊的女兒(應該叫外甥女)吧??就一定會從花蓮上來一起住...


所以....照顧二個小孩的就是我這舅媽啦....一.二.三...天吶...!三個蘿蔔頭!真夠吵了~~


每天除了做糖果~還要帶三個小皮蛋出門.....


雖然,詩雯和詩函二姊妹都會多少幫忙照顧妹妹...


但是,只要詩函和巧妹在一起就很會吵........無言....小孩嘛...不吵怎麼叫小孩呢??


快過年了!!做點糖果,賺個小錢~讓自己也有點小收入....!!這才是我比較花的爽快的錢!!


沒辦法~~不知是否,本是勞碌命~~總是自己雙手賺取的較好用~~


這是我做的南棗核桃糕~真材實料哦!!!



朋友問我,為什麼我的牛軋糖賣的有點貴??不能便宜一點嗎??


(我的糖果比大賣場還便宜耶!!請到處仔細比價一下啦~我真的是很便宜了耶!!)


我很堅持~不能再便宜了~~為什麼~~


1.我不是工廠啦!所以,材料店老闆也不可能降價給我!!


2.我是用進口的奶油及克寧奶粉和台糖(且目前它們都一直在漲價!)


3.我的花生是挑過好多家,現炒,不會有油味的,且真的很香!!


4.我做東西是衛生掛保證的!!因為做食品,我就真的超龜毛!!是良心事業來著!!


所以,從備料.煮糖.切糖.包裝.清洗.我都是一人作業,一分錢一分貨!!


     (婆婆偶爾會幫忙包糖哦!!也會幫我推銷糖果呢!!)


==宅媽的心,是用心的心,用好的品質,吃的安心,是我的堅持!==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