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,婆婆說要吃焗烤~~


我便""傳傳"開始煮白醬了~~


老實說....我最怕做菜時,人家問我比例了~~連我妹也是~


老姊:你不給我比例,我要怎麼做啊??(比例??比莉??呷滴用看的啦~挖啊知???)


啊就憑感覺啊~~不是我不說~是我不會說啦~~真肉腳~~


好啦~就是開始煮白醬啦~~


先加奶油約二大匙,再炒麵粉約4-5大匙,再加牛奶慢慢調稠度,再加點鮮奶油...


一直拌到自己要的濃稠+玉米+塩....(一切都是大約哦~~~)


義大利水煮(水鍋裡記得放少許塩哦!)


將自己喜歡的料川燙...


拿鋁盒入材料....表面撒上起司絲...入烤箱即可....



再拿一些白醬,多加一些水或牛奶,煮成玉米湯即可~



懶人媽媽就這樣打發一個中餐了~~懶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