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育伶阿姨及他的朋友,向媽咪各訂了一個蛋糕~預定11/22送到!


便問了宅配通公司的運送方法及費用~


開心的做好了這二款蛋糕,結果....


11/21宅配通人員來收蛋糕時...不厭其煩的講解運送的注意事項...等


也很熱心的幫我把寫好的運送單""貼上去""....結果...慘劇就這樣發生了....


11/22我很擔心的打電話去育伶阿姨那邊...問蛋糕完整嗎??


阿姨回答我是完整的!...但...宅配通竟然將二盒對調送錯啦.....


當下的我.....無言.....我的第一次蛋糕宅配...竟然出包了.....


還好是多年好友....啊...不然...我真的""挫著等"".....


結果,他們便約了地點交換了...真拍水耶.....


上了一課!!下次我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了!!!..(有點給他怒了一下...)


還是要怪自己太大意了~~


還好育伶阿姨說:蛋糕很喜歡耶!!!又鬆了一口氣...


欣賞一下吧!!因為是第一次做...所以都要憑感覺做!


還好...有像...



育伶阿姨說要米妮頭,便做立體的,鼻子也做挺的唷~~



接下來是育伶阿姨的朋友訂的賓士車車!!


因為,上次已做過一次,這次不需要打稿,很快就做好了!!


但,阿姨告訴我一個壞消息...


不知是宅配車抖動的關係...賓士車的窗子有點掉下來...(驚嚇中...)


天吶......我可是在前一天把他們冰的硬梆梆,使他們無堅不摧....


哎.....宅配通啊.....請你們幫幫忙啊....


我只希望壽星能夠完整..開心的收到我,精心製作的蛋糕而以....(阿母都快跪下來抱大腿啦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