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有口福了~~


和這些媽媽在一起,他們就會像照顧女兒般對你~真幸福耶~


嘉順老闆和老闆娘也是~都把我當自家人~


總是一直鼓勵我,趕快做網頁賣蛋糕!!


嫁來台北,不但婆家對我很好,連這些人,也都這麼照顧我!


不知是上輩子,還是這輩子燒了什麼好香~老是遇到好的人~~


心裡真的好感激哦~~


接下來是:


美滿姐自製百香青木瓜~很脆且不會很甜唷!!



淑芬小媽媽送我的手製家事皂和渲染皂~~


還有怡菁的吐司~不好意思~因為太好吃了~~所以~~等不及開拍,早已下肚...無法拍到照片~


....貪吃....貪吃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