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老公又說頭髮長了!


這已是我第三次幫老公剪頭髮了!


記得第一次幫老公剪完頭髮時,效果還真不賴耶!


原本他還超擔心的咧~~(表面上裝著好像沒關係的樣子~~其實心裡超在意的)


一點都不像狗啃的,因為,為了幫老公剪髮,


我還特地仔細觀察外面的理髮師如何剪呢!


老公是作業務,又很重視形象!如果我剪壞了~~不可能有第二次!


我這個家庭理髮師,可是很好用的!


所以,老公就帶我去寶雅百貨買了二把剪刀!


一把打薄的、一把就是專門剪髮的刀嘍!


老公一邊抽煙一邊看我剪髮~~~~真是太爽了~~


在外面可不能抽煙呢!真欠扁!


~~真是有點小小佩服自己~~沒想到也可以幫老公剪髮!


人家說:結髮一輩子!


我說:我不但要和你結髮一輩子,還要幫你剪髮一輩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