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怡菁做的吐司,實在是太可口了!


所以,我又手癢了~沒辦法!我的手真的是管不住!!


可是我又沒有大型攪拌器???


只好使用我""萬能的雙手""吧~~


三番二次和怡菁確認作法後,昨天便先做好中種麵糰了!!


今天下午就準備要做苦力了@..@!!


搞一個麵糰,我使出我所有吃奶的力氣,拼命的揉...拼命的甩...


流汗是一定的...桌子上的東西,也因為我的甩功...搞到掉的掉...倒的倒...


只差我的蝴蠂袖差點沒甩出來~~


就連公公回到家,還問我...到底..家裡發生什麼事?家裡住四樓...在一樓都聽到聲音了???


我哩咧....金拍水...


好不容易感覺應該可以了!整型...鬆弛....就想趕快入烤箱烤...


但,我又沒有買吐司模...所以又克難的用拋棄式的鋁盒!


好不容易烤好了....哎....


作品真是....一個字...''慘''...


枉費怡菁教的那麼仔細~~



因沒有吐司模,所以這是縮小版的吐司...

切開來....是我不願面對的事實...甩了一個小時...竟是如此...


洞洞太粗糙了~~而且...偏乾...orz


我想...我有好一陣子是不會去碰吐司了...


除非...我買了大攪拌機...


否則...像今天這樣甩麵糰...我看我的媽媽手+蝴蠂袖都可以壯的去健美比賽了~~


怡菁~你還是請我吃吐司比較快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