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會做西點,總是希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吃好一點,吃健康一點!


雖然比外面賣的口味相差一點,但,原因為什麼?只有我自己最清楚!


我不會在部落格上寫,那一家賣東西...怎麼樣....的去批評!


因為,別人也是為了生意好啊!


自己做東西,明知道要加香精,芋頭味..咖啡味..才會重!


或者要加....東西才會好吃...


得確~不懂西點的人,也會說,你都沒有下重本,難怪味道都沒人家好!!不比店家濃郁!!


不是我小氣!是我要健康!


在外面吃西點,味道太濃太好吃,我自己心裡也會產生懷疑?


所以,我在外面吃東西,再也不想太多!免得...這也不能吃...那也不能吃...太麻煩了!!


但,做給自己家人和朋友....我還是有自己的堅持!!天然一點的真的比較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