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米娘的生日聚餐...跟我點了蘇拉米蘇...我做了二種口味的一邊是二層蛋糕體!


希望小米娘會喜歡!!!



這邊是餅干底+蛋糕體...


好開心哦!我可是很用心做的唷!看到她們吃的很高興,我就好滿足了!!



咖啡+蛋糕最速配了~



小米娘...祝你生日快樂哦!


有你們真好~~讓我的生命又多了一筆色彩~~



可愛的美燕...剩下你這位敗犬女王啦!!


有點裝古錐嫌疑的君媽..東西要放好啊~~


及美美的阿雪...婚紗真的拍的好性感哦~~辛苦絕對沒有白費!!




資三忠...當媽的大合照...(真的好難得大家都不用帶小孩哦~~終於可以專心聊天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