吶泥??玫瑰餅又是哆啦a夢的形狀??


哎啊!!浪漫中要帶點可愛嘛~~



剛做好三溫暖的a夢....還熱騰騰的唷!你看...好熱...好熱哦!!




這是剛曬好日光浴的哆啦咪!!裡面都藏有玫瑰花瓣哦!!




哆啦咪和哆啦a夢正等著你來吃他哦!!......吃我...吃我.....


浪漫玫瑰餅:


材料:


1.      有鹽奶油150


2.      細砂糖75


3.      1


4.      低筋麵粉225


5.      泡打粉5


6.      乾燥玫瑰花瓣數朵


作法:


一.  奶油、糖先打發。


二.  加入蛋。


三.  粉類過篩,玫瑰花輕輕拌入。


四.  將麵糰取一小圓壓模或壓扁。


五.  入烤盤上火170  下火170  1520


 


心得:


製作過程沒什麼困難度!


唯一困難的是…玫瑰花要一片一片剝開,很耗時啦!!


所以,我只好一邊剝一邊說…愛我!不愛我?愛我!不愛我?自行碎碎唸啦…


順便把女兒喜愛的哆啦A夢印上去!讓她高興高興囉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