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薄餅


材料:


    1.      奶油270 2.糖粉270 3.低筋麵粉300 4.蛋白200


作法:


    一.  奶油、糖粉攪拌至乳白色。


    二.  蛋白慢慢加入


    三.  低筋麵粉過篩加入輕拌勻


    四.  麵糊抹在薄餅圏內刮平,然後退出薄餅圏。


    五.  表面灑上海苔粉或杏仁角、巧克力豆。


    六.  烘焙上火:180 下火:150  時間:烤至餅干金黃色即可


    ★個人還加了巧克力畫造型,巧妹妹最愛的哆啦a夢及momo、巧虎...


        另外還加了伯爵粉口味不錯哦!


心得


    感謝美滿姊幫我製作薄餅圏的模子.....心裡好感動哦~~~


    害她的手都剪到受傷了......真是sorry......


    除了感謝風趣的美滿姊及金梅姊...


    金梅姊真的是很熱心耶~~~都故意帶些好吃的請我們吃~~~


    害我越來越無法禁口~~~好啦~~~肥的心甘情願!!!


    另外一位更細心的小辣媽....淑芬....大家公認的小秘書....


    真的很佩服她的筆記...寫的真的很仔細....我真的比不上~~~佩服~~


    還細心的影印筆記給我們...(打到三更半夜)真的厲害的咧~~~


    能夠交到這些朋友.....我真的好幸福哦!!!


    不求回報...真心真意對我好的朋友....心存感恩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