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.我....我被這隻"ㄙㄟ豆"過的比熊犬打敗了............


本來想說沒問題....可是....沒想到梳篷篷的狗毛那麼困難.........


這是巧媽崇拜已久的格友~kodo媽咪訂購的愛犬~Q比蛋糕


kodo是十八般武藝精通的媽媽~


做格友做了二年之久,一直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見到本人...


因為,每次看著kodo媽咪寫的部落格,不管對任何人都會毫無保留的熱情的回答...也會不斷的鼓勵!


kodo媽咪有一鼓善良的熱血,腦袋有一堆無限的"愛迪兒"~在格子裡,每每閱讀,都會有不同的驚奇~


每天都有新鮮事~天天都精采~有時候在想,天吶~這位媽咪手藝真的太強了~而且又幽默!


這是kodo媽咪第二次訂購了~


謝謝kodo媽咪一路的鼓勵,真的是非常的感恩~


希望我家二個寶貝長大一點,我就可以下南部去"追星"了~\^ - */


哦~~對了~~來說說這位狗兒吧~~這比熊犬的困難度真的是有點被打敗了!!


尤其是頭部,毛髮篷的部份是最為難以表現的!


最後心一橫,乾脆把毛一往後梳....哇....終於有篷了啦.....(自己都快哭了....)


因為再不篷...我就要"花轟"了啦~~~


我怎麼能讓kodo媽咪失望呢!!第一次自己真的有急到了啦.....>''<......


真的邊做邊阿密陀佛了呢....希望kodo媽咪會喜歡啦~~>''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