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莎巧妹部落格已經成立四年了!!


但,真正在寫部落格卻是後二年~因為前二年巧媽不知道怎麼下筆,跟本不會寫啊~


上傳照片...不會!!!寫文章...不會!!!!都是思阿姨幫巧妹放照片,小記録一下而已!


然而,慢慢的學習,一開始記録著巧妹,只會寫一句話...漸漸到可以寫一篇文章....記録著巧妹成長,全家出遊的點滴...


後來延伸寫下自己愛做菜...做點心....到製作蛋糕...等心得記録....


這一切,不只是巧妹的成長,也是巧媽的成長!


也因此結交到烘焙同好....做宅媽的能做到如此,我一直都覺得很不可思議~~~


更別說賣蛋糕了!!這一切都是誤打誤撞,朋友和格友的鼓勵....這一切就發生了!!


我的人生,很感恩有許多貴人來幫助!


從來不敢奢望,但,都發生在我身上!!


還是有說不完的感恩~~在我心中,常保一份感恩,不管對我好的,對我不好的人,我都要感恩!!


因為,順境...逆境...都是促使巧媽成長的原因!!!


金莎巧妹~~我最愛的女兒,愛吃金莎巧克力,和媽媽一樣!! ^-^Y....因為爸比這邊都不愛吃巧克力!


只要家裡有巧克力,都是我們母女倆專屬的甜蜜~~


希望這份甜蜜送給進來看金莎巧妹部落格的冰U....除了欣賞巧妹成長爆笑語録,巧媽的蛋糕,訂蛋糕之外!!祝福你們,也能在生活上事事順心,健康,心情天天甜如蜜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巧妹在幼稚園的聖誔晚會~~巧妹表現的很棒唷~


當初巧媽還很擔心巧妹會怯場!!沒想到!


Judy老師這位超級強力打氣機,讓巧妹做到了!!


真是感動不已啊.....還是要感謝幼稚園的用心!~~~你們的用心,媽咪很用力的感受到了!



平常老師也都會拍下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照!


這是老師用心幫每位小朋友製作的大照片!



接近年尾了....希望明年又是美好的一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