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天沒接單,心想,應該可以輕鬆一點....


但,我還是不能如願..........


東忙西忙.....洗衣...晾衣...煮飯...哄小孩睡,不但要哄大的,還要哄小的!!


(小孩沒睡,我自己到是已半夢半醒了....累....)


還要回答我那~~愛問為什麼的巧妹~~有時問到我自己都很抓狂....氣...


尤其弟弟在"歡"的時候,巧妹又有一堆毛病時....厚...真的很想扁老公....


 


 


好佳在,公公這二天都幫我去市場買菜回來,不然我真的會更累....


之前就是這樣,身上揹著弟弟,一隻手牽著巧妹,另一隻手提菜...還要想辦法拿傘遮著....回到家,爬上四樓的階梯....驚見自己小腿後面還跟著另人討厭的小白兔...(氣!!)


現在想著,都會想哭呢.....


我想下禮拜會更累呢!!因為公公婆婆要去大陸玩,我會更忙....


哎...........


有多久沒替自己打扮了...??


身上只能穿著方便餵母乳的衣服...髮型是一成不變又方便的馬尾...


臉上好久沒有擦上讓我美麗的保養品....多久沒有享受讓人洗頭的舒服感??


多久沒有去按摩全身放鬆筋骨???.........哎.........


看到美麗的衣服,想買...但,想想,還是省下來買小孩的東西....


日子一天一天的忙著....腰圍也一天一天的大著...婚前的衣服怎麼越來越小件....(哭)


看著鏡子...照照自己...臉變了...身材變了....我的47公斤...你在哪裡?


 


一切的一切...在我當家庭煮婦開始....美麗就離我越來越遠.....(鬱悶)



 


巧媽只剩下做蛋糕和點心是屬於我快樂的小小時間....


這小小的時間,就是巧媽舒解壓力的時候,也是最有成就感的時候....


 


 


好想念婚前的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