蝦米~~名牌包包蛋糕~~~


前二天,才和敏聊LV包包的事情~~~我心想,我怎麼可能做LV名牌包蛋糕呢???


應該沒人想吃吧~~~都是巧克力~~


結果~~噹狼~~~就真的被我接到了~~~


媽咪想來...想去....還勸一下這位叔叔....真的要訂嗎??這位叔叔似乎不想改變主意....


所以...又是硬著頭皮"接招"


我才放照片上去~媽咪的格友"清晨筠媽"馬上就看到了~~~真是猴塞雷啊!!!


大家來看看像不像啊~~第一次做的唷~~



真實版包包~~跟婆婆借一下的唷~~



媽咪連包包的接縫處都是整整齊齊的唷!!鎖頭及拉鍊條都有了呢~~


活動的唷~~


可以拿起來的唷~~


一開始,心裡還在想...完了...我會不會做不好呀....


媽咪整個超級"臭卒辣"一個~擔心的要命~~


結果~~成品看起來~~連我自己都""嚇到""


希望這位叔叔有滿意啦~~


((這位叔叔是爸比當兵的朋友~~要送給長的很漂亮..眼睛又大的阿姨~~))


我又征服了件作品~~哇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