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位meboy媽咪訂給女兒的生日蛋糕~~


原本要自取,由於怕天候關係,決定請黑貓宅配了~~~


本來meboy媽咪希望做全立體的巧虎和小花,後來媽咪看到meboy媽咪需要20個盤子,


媽咪就決定和meboy媽咪溝通,是否要改成2D這樣才不會為了做全立體而裁切掉過多的蛋糕,


若做2D不但可以吃到完整的蛋糕,而且又可以達到立體巧虎的感覺唷!!


媽咪開心的做出2D巧虎+小花二兄妹蛋糕~~~(第一個巧虎+小花蛋糕)



旁邊還有草莓做的小蝴蠂巧克力片~~



結果,今天10點接到黑貓來電........媽咪心想....啊!!有事情....該不會....我不要發生!!!


對~~~沒錯!!做了那麼多的蛋糕,也送出了那麼多的蛋糕....這是黑貓第一次突槌了!!!


還好黑貓跟媽咪及meboy媽咪溝通後,願意先去附近買一個蛋糕賠給meboy媽咪!!


而我也打電話給meboy媽咪道歉,詢問黑貓是否有委善處理及還是否要重做一個蛋糕??


meboy媽咪說:她已經答應小朋友,希望能再做一個!!


媽咪說:沒問題!!經過溝通這個蛋糕就給meboy媽咪一個很優惠的價格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媽咪心裡想:


**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還沒處理過,還好黑貓先生也很有禮的道歉及後續理賠!!


**好加在!meboy媽咪人很好,不讓媽咪吃虧,讓媽咪再做一個蛋糕,接受了媽咪優惠的價格,


    願意親自跑一趟來領蛋糕!!


**相信meboy媽咪是一位好媽媽!!因為電話裡說:已經答應小孩了!!


    媽咪心裡想:再忙,也要替小壽星做出來!!因為大人答應小朋友的事,一定要做到!!


而且,meboy媽咪還願意自己跑一趟,我一定要做到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這是第二個蛋糕!!媽咪今天已超快超火速的動作之下,完成的第二個巧虎+小花的蛋糕!!!!


邊邊加了些花朵棉花糖來裝飾~~~


等到傍晚五點面交~~


哇~~meboy媽咪全家一起來耶~~爸比...媽咪...及小壽星妹妹都來了!!


看到meboy媽咪時,我還嚇了一跳...長的神似氣質美人桂綸美耶!!


meboy媽咪今天穿一件好厚的白色大外套,害媽咪誤看成懷孕咧!!


~~金拍謝啦!!原來是衣服凸錯地方!!~~阿母我眼花啦~~~


小壽星也長的超級可愛!!3歲,看起來比我家巧妹還高耶!!~~我家巧妹要加油了!!


最後,很謝謝meboy媽咪全家親自跑一趟!!感恩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