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綿寶寶媽咪已經做過很多個了!!今天為什麼要特地PO出來呢?????


這是有原因的~~~


媽咪都要帶小孩,所以媽咪的蛋糕都是採預約制的!!


以便控制時間可以照顧小孩,又可做自己最愛的烘焙蛋糕~~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前二天,接到一封緊急的留言~~讓媽咪看到很心疼!!!


有一位勇敢的小病友剛從加護病房轉出普通病房來,因為他很喜歡海綿寶寶!!


所以,他的家人便想幫他過一個難忘的生日,所以麻煩媽咪是否可以幫忙訂做一個海綿寶寶??


媽咪看到這封留言,很緊急很快就答應了!!


媽咪沒有見過這位勇敢的小病友, 但,媽咪在這祝福他~~~要繼續加油唷!!!我為你祈福!!!


因為每一個小孩,都是媽媽心中的寶,都是父母心裡的一塊肉~~


希望這位小朋友收到會很開心~~


後來............


因為是臨時訂的蛋糕!!小朋友的家人特地從外地親自來拿的~~


來拿蛋糕時,家人說~~你知道這是小朋友最後的一次生日嗎???


媽咪突然嚇到~~~不是癌症而已?還是可以治療啊??


6歲的小生命,要從媽媽的懷抱走了..........媽咪心裡好心痛!!


寫到這裡,我的眼淚是不知不覺的流下..........我不認識你.....但,做媽媽的心情,我很瞭!!



或許,做了小天使,不用受苦!


媽咪不認識你,還是希望奇蹟能出現......


因為,這裡,還是有許多人生的歡樂,你還沒有嚐過~~~


我為你祈福~~~親愛的小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