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許多事情,延了又延的姊妹餐...這次在中信酒店


新成員....怡阿姨的虎小北出現了~~~



虎小北是個愛笑的女生唷!!



那撮頭髮真的很搶鏡耶....呵...



即然是新成員,多拍幾張了!!



巧妹不敢接近耶......做小表姊會害羞哦....



薰阿姨的大兒子.....小胖哥...老面孔啦!



小女兒....一個非常不怕冒險..勇於嚐試..勇往直衝的妹妹.....怎麼說呢??


(不怕冒險,勇往直衝:不管前面 有任何障礙物,直直走就對了!!不管身上已有帶傷,照衝不誤....驚...!!


  勇於嚐試:有什麼吃什麼....沒在怕!!.......處處帶給薰阿姨"驚嚇啊!!!)


因為薰阿姨真的是拿她沒辦法....生了一個比小胖哥還皮N倍的妹妹....


玲阿姨的獨子~家和表哥~~


在中信是吃自助式的!所以,菜色就由自己配了!


中信的菜色還可以,還好補餐的速度也算快!食材還滿新鮮的唷!






拍到一半沒電.....大家只能加減看嘍~~


這篇感覺反而是""寶寶篇""耶~~呵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番外篇:


阿嬤問:妹妹,你來跟阿嬤睡一起好不好?


巧妹:我要保護媽咪,阿公保護你好不好!??


阿嬤說:媽咪有爸比保護啊,那你來保護我啊!!


巧妹:我會怕~~~


換姑姑問:那你跟姑姑睡?


巧妹:那你去保護阿嬤!!阿嬤保護姑姑!!我保護媽咪!!


阿嬤又說:你來一起睡啦!你長大了耶!!


巧妹:不行!我沒有玩具?(指阿嬤房間沒有玩具)


阿嬤:那你把玩具拿過來啊!


巧妹:不行~~我"很~~~冷"(還要拉長音哦!!)


總之....巧妹有一百零一個理由,就是不要跟阿嬤睡啦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