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~很高興有朋友的捧場~請媽咪替大家服務,做出好吃又可愛的蛋糕!!~~媽咪真的是感恩在心~~


當然,自己的媽媽也不能忘記,這個重要的日子!!


思妹竟然想考我~~叫我做"蘋果造型的蛋糕"~~我果真做的有點小小不滿意~~


越是簡單的造型,真的是越難做出來~~


各位格友~看的出來嗎?


我老公說:桃子嗎??厚~真的很欠扁耶~~好啦~~


對我阿母~我心意到就好了~~



這顆蘋果是用草莓糖粉噴出來的~~真的好難做厚~~


好啦~內容好吃就好~~


接下來,我婆婆的也不能少啦~~


平時的蛋糕也吃膩了~那就做個乳酪蛋糕來孝敬婆婆嘍~~



婆婆~真的是辛苦了~~


雖然我不是那種嘴巴很甜的媳婦~~(當然,我婆婆是不會用電腦,也看不到我所寫的文章!)


但,婆婆對我的好,我真的很感謝~因為,婆婆思想很開明,讓我有很大的空間~


所以,重要的節日,我也不會忘了婆婆的!!


感謝婆婆對我付出的一切~我會永記在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