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級熱的啦~熱到快把我的油都給"B"出來啦~~(最好是可以B出來..)


快~我要瘦~快把我的肥油一次全"B"出來~


算了~~來點正經的吧~~不然,接下來真的沒有人要理我了~~


接下來是~


全身kitty貓出現啦~~~~啊~~你們盡情尖叫吧~~


我就知道熱愛kitty的你們...鐵定又受不了....


kitty熱到也要穿比基尼啦~~



二截式的咧~~看到她跟你say  hello~~了嗎??


不要走~不要走~快把我吃了吧~~(阿母在幻想啦~~)


番外篇~~


妹妹2歲8個月~~我必須承認~我生了個愛搞怪的女兒~


我想~她的搞怪個性,應該是出自老爸的基因~老媽站一小部份~~


有時妹妹自己打扮的像真的要離家出走的樣子~~


背後揹企鵝包~(有糖果..墊板..卡片..玩具..里里扣扣...)


左掛a夢哨,頭戴竹蜻蜓~~臉戴黑墨鏡~~


然後很認真又很小聲的對媽咪說:媽咪~我要飛去找a夢~~


媽咪只好回答她:那你要小心點~慢慢飛哦~不要飛太快哦~記得回來唷~~(暈~~)


有時還會說:媽咪~我飛不到~~


媽咪:因為你沒有吃很多飯,所以長不大,飛不到啊~


童言童語~~我的巧妹妹啊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