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育伶阿姨為小兒子訂的生日蛋糕~~2月8日生日快樂~


原本要訂挖土機的!又改成湯瑪士小火車了!!


小胖哥知道媽咪要做湯瑪士,還特地把他的玩具借媽咪拍下來哦~~謝謝啦~~小胖~



這是媽咪第一次做的湯瑪士...厚...真的是非常厚工耶...光做臉....我就耗了很久....


別小看車身...用8吋去裁切,這也是超厚工的!!我都快....


走入蛋糕的世界,終於知道,為什麼外面的造型蛋糕賣的如此貴了!!


因為,這是一個需要很動頭腦,又耗時的工程...可是,媽咪,真的很熱愛這份創作!


有挑戰性,順便可考考我這呆呆的腦袋瓜.....


有像嗎??我盡力了哦~~我感覺眼睛好像做的有點小耶!!下次改進....


內餡是夾芋頭的唷!!最近媽咪發現了夾內餡的好料:覆盆子~~喔~~好吃的ㄋㄟ~~


對了~~別說顏色調的不像!因為!媽咪不準小朋友吃過多的色素唷!!


側身圖~~勲~生日快樂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