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桃園表姊訂給兒子的生日蛋糕~挖土機!


一開始,表姊還怕我為難,不好做!又查了別人的挖土機蛋糕給我作參考....!


但,以我這...雞婆的個性.....怎麼可以只做平面造型蛋糕而已呢??(別罵我雞婆啦!!)


就是因為我們的交情匪淺....我....這挖土機蛋糕....終於做出來了~~~呵~~


好啦~~像不像,三分樣??有個挖土機的樣嗎??


本來想晚點po文的~~即然小胖媽要求~那就先曝光嘍!!



那支挖土機是用橘子巧克力做的!無色素,放心食用!


不吃,也可拿來玩唷~~呵~~


蛋糕上的鮮奶油,用了""微量色素'',怕小朋友吃太多,可刮掉一些哦!


內餡夾了新鮮草莓+布丁~~刀叉和蠟燭...都置於底部哦!!


好啦~周小胖~阿姨祝你生日快樂唷~~希望你會喜歡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