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,在水果日報上看到水蜜桃派,看起來很美,報紙留下來,要動手做!


家中有草莓,就把上面的水蜜桃改成了草莓了!!


看~我捏的很美吧~~嘻~~臭屁鬼~~



結果烤時沒有塗上蛋汁,表面好白哦!!!


而且,這個派皮又會縮耶.....


害我捏的很美....結果縮的很....


我在裡面灌上卡士達醬,讓這草莓塔稍微稱頭一點!!





草莓塔:


材料:草莓數顆..奶油150克..糖150克..蛋1個..中粉350克


作法:全部材料揉成麵糰,擀成圓派皮(我有自行加點少許的水)


         或做成小塔,入烤箱上下火160度烤30分即可!!(出自:林照富,六福皇宮)


食譜上,是沒有說要刷上蛋汁的啦!!但,烤出來却很白耶!!


我建議刷上蛋汁,才不會白蒼蒼的...


還好不難吃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