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新年快樂~你在想什麼??


新的一年,很高興又有一個新的開始~


我不是多會寫文章的人,我只想表達….我想感謝的人….


從來沒有想過,在這台電腦前部落格裡面,竟然可以交到朋友??萬萬沒有想到!!


所以,”電腦麻可以選土豆””,這應該是真的吧??


人生,真的有好多的不可思議!!


我實在是太淺了…..


以為,結了婚,生了小孩...就只是平平的家庭煮婦


然而,我妹妹的催促之下,開始進入部落格的世界….紀錄小孩成長….


更沒想到,一邊做小孩紀錄,一邊做烘焙紀錄,也展開了我的小小春天!!


一些素未謀面的人,也來鼓勵我!!??


在這裡,慢慢讓我感到好溫暖


雖然,現在只是剛開始的小起步….


,在這些過程裡,我要感謝好多人….幫助我的..鼓勵的我..不看好的


對我好的人,我始終放在心中…..心存感激….


如今,邁入2010年了!我感謝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!我愛我每一個朋友..家人..!


希望,新的一年裡,大家能都平安健康平淡就是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