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到了後期了~~~就是想吃甜的!!


不管如何,我就是要吃甜的~~~


前陣子人家送的松露巧克力吃了一大包,還是無法滿足我....


又喝了巧克力牛奶....又是甜餅.....蛋糕...........


突然想到.....我要吃紫米桂圓糕啦!!!!


媽咪一整個哈的要命唷~~~~~~~~~~~~~~


來做吧~~~要吃多少有多少啦!!



吃到這紫米桂圓糕~~~哇~讚!!~~只能再說~~~快甜死我吧!!我要吃甜的!!



這是再簡單不過的料理啦!!


材料:黑糯米一杯..圓糯米一杯(皆為量米的杯子哦)以上洗好泡約6~7小時


作法:泡好的米全部放入內鍋+二杯水+桂圓肉,入大同電鍋蒸即可!外鍋放一杯水!


蒸好準備黑糖或紅糖或白糖都可以(甜度自己斟酌)+少許米酒,全部趁熱拌一拌即可!!


厚~~~~香啦~~~~~讚啦~~~~~~就是要補一下啦~~~~~~~不快趁熱吃,會對不起自己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