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季的到來~~超級開心的啦~~~


除了蛋糕夾草莓以外,連料理也想尬一脚啦~~


鳯梨蝦球~~??~~~


草莓季當然要來吃個草莓蝦球啦!!!


保證"歐一喜"



一端上桌,可是超級引人目光的啦~~~


蝦子切背,挑掉腸泥,裏上炸麵糊,放入鍋炸熟~~


草莓切丁和炸好的蝦球+美乃滋拌一拌,撒點七彩豆~~~快速又好吃!!


哦~~~美味耶~~~



家常小菜,大家不用客氣~~自己動手吧!!!

火鍋湯~~連海綿寶寶都來了~~夠可愛吧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**妹妹爬樓梯對話篇**


家住四樓,沒有電梯~~每次巧妹爬樓梯,也是他懶的時候~~~


巧妹:媽咪~我快沒電了~~


媽咪:來!我幫你裝電池(媽咪的手要在他的頭上假裝裝電池,還要發出"喀擦"的聲音)


媽咪:裝好了~~有電了!可以爬樓梯了!


巧妹:媽咪~~電池過期了~~


媽咪:@@.....


媽咪:好~再裝一次新的!!這次是新的哦!!


巧妹:好!我有電了!!走吧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**眼睛很酸**


一天,巧妹吃橘子~~


巧妹的眼睛整個都瞇起來看著我~~


巧妹說:媽咪~~~我的眼睛好酸哦~~~


媽咪想:ㄜ.....是你嘴巴吃橘子酸吧!!!呵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**腦袋有電燈**


晚上要睡覺,巧妹不想睡,爸比就把電燈關小燈之後~~


巧妹說:媽咪~我不想睡!!我的腦袋有裝電燈!!


媽咪:媽咪就把手放在巧妹的腦袋~~卡吃~~好啦!!電燈關掉啦!!睡覺吧!!~~嘻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