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這個電腦蛋糕啊~~就是跟訂I PHONE蛋糕為同一個媽咪哦!!


這位冰u媽咪第一次就一口氣跟我訂了二個蛋糕!!


真是感恩又感謝!!再加上,這位冰u媽咪又說蛋糕很好吃,我心裡就超開心的!!


當宅媽的心,又脆弱又容易感動~~


這次夾餡一樣是用冰u最愛的新鮮草莓及巧克力鮮奶油~


旁邊將草莓切成愛心狀來裝飾,結果,巧妹看到一直說:我也要吃愛心的~~~


天吶~~又來亂了~


結果,媽咪又切了一堆的愛心草莓給巧妹吃,把巧妹快點打發掉,才能再專心做蛋糕呢!!



做這台電腦,真的有麻煩~因為打開的電腦,真的很難撐起來呢~~~~


媽咪一邊做,一邊皮皮挫~~~


哎~~做好時,立起來那一塊螢幕左邊有點小小瑕疵捏~~拍謝!!媽咪我盡力讓他立起來啦!!!

希望小壽星還是會喜歡~~


這次見到冰u媽咪,心裡想,是不是本人,我這次大膽問了一下,果真是本人....


天吶~~我說:你怎麼生完那麼瘦?


冰u媽咪說他懷孕時,還胖了25公斤呢!!!


天吶~~我要加油了!!!人家瘦成這樣,還以為是朋友代領....


等我生完第二胎,不能再找藉口大吃大喝啦~~我要3比8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