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都不好,早上外出吃早餐的時間,連巧妹都不想出門了~~~


厚~~二母女也一整個懶耶~~~


做阿母的沒辦法~~巧妹不想出門,還是要吃早餐~~就把之前洪老師送的預拌粉拿出來用嘍~~


大家去買一包,做法比例全寫在上面~~~簡簡單單,不麻煩~~~


所有材料拌一拌,冰箱翻出柚子醬~~~呵~~~早餐解決啦~~~~


你說有沒有懶??????矮油~~~好吃,就好啦~~


沒什麼技術~~全看說明書~~~~就做的跟專業一樣~~


再來杯巧妹愛喝的""哞茶""~~


什麼是""哞茶""????哈~~~猜的出來嗎??



答案就是:哞=牛奶 茶=紅茶 猜出來了嗎??


二種加一起喝,就是哞茶~~~呵~~~



=============番外篇===================(3歲3個月)


妹妹遊戲對話中:


巧妹:媽咪~你要吃什麼,我去買??


媽咪:我要吃肉肉!


巧妹:要不要加一點辣辣?


媽咪:好啊!!那你出去小心點慢慢走啊!!


巧妹:好~謝謝!!我會小心,不會"ㄅㄨㄚˊ 蹦"~(台語的跌倒)~媽咪你要照顧自己啊!!我出去買了~~


(媽咪心裡OS:ㄟˇ...妹...你才3歲多...竟然要阿母要小心照顧自己!!!你還真貼心ㄚ.....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巧妹裝可憐篇:


媽咪和巧妹在遊戲時,媽咪實在受不了,巧妹一下要這樣,一下要那樣~~


媽咪突然說出:哎啊~~隨便你啦~~我要去忙我的了啦!!不要跟你玩!!!


巧妹突然裝可憐說:媽咪~~你是我的寶貝~~~


哎.......害媽咪臉上不知該笑該哭...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巧妹在家被罵篇:


平常在家,巧妹玩具沒收好,或零食沒吃完,都會被媽咪罵!!


等爸比下班回家~~巧妹就開始找爸比的碴~~


巧妹:""媽咪~~你看!!爸比又抽煙~~咳~~很臭!!""
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就是~~你看!!暗摸摸...爸比又打電動""


         ""爸比說錯話~~我沒有~~""


總之,巧妹就是要媽咪能罵一下爸比,心裡才能平衡一下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去夜市篇:


爸比帶我們去夜市玩~~


爸比去玩他的遊戲,媽咪帶巧妹去玩小朋友的遊戲!!


巧妹玩好後,一起去找爸比,結果,爸比不在攤位上???


巧妹看不到爸比,馬上對媽咪說:我要找爸比~~我要找爸比~~我喜歡爸比~~~


(搞得好像爸比真的不見一樣~~


平常妹妹都會故意找爸比麻煩,才沒看到爸比一下下,竟然會說出這種話~~)


好啦~~爸比不見你還會緊張一下,算沒白疼你啦~~~


後來看到爸比出現,才沒有""歡""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小小孩~~童言童語紀録不完啊~~~~~先紀録一小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莎巧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